裤茶籽(无忧)

头像永动机,不服来干(撸袖子)🥺

那个人的爱意

   上一篇 

  卢卡觉得,自己有生之年还能醒,真是见了鬼了

  不对,庄园不是有一堆吗

  迷迷糊糊睁开眼

  看见了一只金色的猫瞳

  “啊卧……”还没喊出声来,就发现嗓子干涩疼得不行

  臭沙蝗搞偷袭

  卢卡被一点一点喂了水,虽然嗓子依旧很哑,但至少能说话了

  “为什么不解释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为什么”卢卡的声音沙哑的可怕,纱布包裹的眼睛像是要溢出血来

  “因为无从说起”隐士抬手准备帮卢卡换纱布,但卢卡把头撇到了一边

  “所以,凶手是你吗”

  “是,但又不是”

  卢卡用仅剩的力气把洛伦兹推到在病床上“你到底什么意思”

  洛伦兹的眼睛温柔却又平静

  “被你杀死之后,我不会再死了”洛伦兹抚摩这卢卡没有戴手套伤痕累累的手“那张手稿,是我高价拍的,当年你父亲的死,是一场事故,但我并不在场,所以我也不知道凶手”

  卢卡怔住了,但随即反应过来似的,笑了笑“原来你是会说话的啊”眼泪却又大颗大颗滚落在洛伦兹脸上,绷带也湿了,分不清是血还是泪,卢卡却又像发疯似的抱住洛伦兹,头埋在他胸口,闷闷地重复着“对不起”

  洛伦兹终于有勇气抚摸安慰自己小徒弟毛茸茸的脑袋了

  半晌后洛伦兹把卢卡的脸双手捧了起来

  “原谅你了”

  洛伦兹用指腹拭去卢卡眼角的泪

  “不哭了,我还在呢”

  “话说你是怎么找到我的”

  “秘密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