裤茶籽(无忧)

头像永动机,不服来干(撸袖子)🥺

被踩坏的电路和再次被电的阿尔瓦

 上一篇: 那个人的爱意 

  “所以……臭沙蝗……怎么这局还是你啊!”卢卡已经完全回复了

  上次他们和谐的师徒关系因为永动机再次变得“友善”起来

  阿尔瓦已经无视卢卡的电了,他发现只要距离远,卢卡就电不到他“叫老师,什么臭沙蝗……这些称呼都是谁教你的啊”

  阿尔瓦觉得,自己应该把这孩子带去尊师重道训练营,明明以前那么可爱一孩子,失忆前也是彬彬有礼,怎么恢复记忆后就那么皮呢

  阿尔瓦越想越气,然后把卢卡的电一棍子捅了

  卢卡“臭螽斯你有并啊!踩我电干嘛!你知道要花多长时间才能连起来吗!!!”卢卡也不破译了,他心疼地看着自己的电路,欲哭无泪

  阿尔瓦看见卢卡这样子,正准备道个歉教教他怎样连电路更快,结果卢卡直接握着电球冲了过来“电电来喽!”然后把他给电了,阿尔瓦也没心思教了(所以这就是官方不加强囚徒的原因?)

  接着卢卡也不破译了,和阿尔瓦吵得昏天黑地不可开交,阿尔瓦吵不过准备动手教育,谁知道卢卡跑的比兔子还快,还砸了他两个板子

  “卢卡斯!别执迷不悟了!”阿尔瓦想把这孩子一巴掌拍扁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了

  不巧,他刀短,每次就差一点儿

  巧了,他的挽留亮了

  “woc臭沙蝗你不讲武德!你带挽留”于是战况就变成了卢卡命悬一线被阿尔瓦追着边吓边打

  终于,在小木屋卢卡成功被阿尔瓦反绕

  “虽然但是,我不服,凭什么沙蝗能当监管我不能,我也要当监管者!”卢卡斯在气球上骂骂咧咧,奈布拿着香水从他们身边路过,眼神复杂地看了卢卡一眼

  赛后

  奈布看着自己300%的破译进度陷入了沉思,修机位的一个在溜鬼,一个在看戏,还有一个新来的修机位一直在炸机

  作为唯一的救援位,奈布泪目了

  下班后

  杰克看着被奈布锤烂的沙包陷入了沉思

  他阴恻恻地问了旁边的厂长一句“您说,什么样的男人婚后会家暴啊”

  厂长沉思片刻,挠了挠头“我不到啊”

  ————( ー̀εー́ )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